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感情淡了

最近我跟老公的感情淡了~
很讨厌~55
我对这段感情真的付出了不少,
真心,金钱,时间~
我真得很怕失去老公,
但我更怕是我先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~
因为老公最近对我有点冷淡,
我很难挨这段那么辛苦的感情~
我真的哭了很多次,
就算连之前的男朋友,也没酱多次~
我本来觉得自己很幸福的~
但因为之前吵过1次架后,
老公都很冷淡~
所以我感觉我的幸福不见了~
我真得很爱他~
我会尽量忍,尽量去维持我跟老公的感情~
我在想他到底对我是什么感觉~
如果他不爱我,为何要送1个百多快的熊熊给我~
可是如果他爱我,那又为什么要对我酱冷淡~
感觉很难受~
哭了~他又不知道~
心痛~他也不知道~
算了~希望不要在吵架了~

0 评论: